简讯

中信银行杭州萧山支行获评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 2018-01-24 17:23

日前,中信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在全国银行业网点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作为全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的优秀典型,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荣誉称号,是浙江省获此殊荣的五家银行网点之一。

中信银行杭州萧山支行自2017年年初起,全面开展全国银行业“百佳”创建工作,通过企业文化区域建设、厅堂服务设施完善、贵宾服务区域改造和零售、营业岗位6S2.0导入等工作措施,重点展示基层党建工作、智慧服务工作以及6S 2.0打造工作三大服务亮点,全面体现了中信银行杭州萧山支行“温馨、贴心、创新”的服务细节,彰显了支行“传承历史、发扬传统、承担责任、全心奉献”的服务文化。

2017年8月和10月,中信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先后接受了浙江省银行业协会和中国银行业协会百佳检查组的现场检查验收,检查组专家对支行“厅堂服务十个一”、“柜面服务十五步”和“时间增值计划”等特色服务留下深刻印象,对服务设施建设、服务档案整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经过层层评选,最终中信银行杭州萧山支行顺利获评“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中信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全体员工表示,将在今后的服务工作中以“百佳”为起点,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探索服务管理工作的新途径,以创新、创优的服务措施,切实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协同增长。

上一篇: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获2017年人行金融统计综合考评A类单位 下一篇: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获评最佳商业银行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