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2018出国留学蓝皮书》推介会

  • 2018-02-01 15:33

1月28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2018出国留学蓝皮书》推介会,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满足出国留学家庭多元化需求,不断扩大该行出国金融业务的品牌影响力。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中国驻美大使馆授权领事保护专家黄雷博士现场授课,前途出国、启德教育、津桥留学、新航道等留学机构负责人以及学生、家长共计110余人现场参加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黄雷博士就领事安全政策以及留学生自我保护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随后中信银行专家针对《2018出国留学蓝皮书》内容进了详细解读。在互动环节,很多家庭纷纷向主讲嘉宾提出问题,专家老师结合具体情况进行了一一回答,大家对中信银行优质的出国金融服务表示满意。活动期间,中银银行还向合作的优秀留学中介机构进行了颁奖,以此表示长期以来对中信银行的支持与感谢。下一阶段,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以出国金融大单品为抓手,做强出国金融业务,提升出国品牌影响力,为广大客户创造美好生活做出积极不懈的努力。

中信银行自2015年首创国内第三方留学中介评价体系以来,持续跟踪市场动态,与国际知名调研机构合作,连续两年出版《出国留学蓝皮书》。凭借对留学市场客观公正的调查、分析与评价,中信银行《出国留学蓝皮书》已经成为中国留学家庭必备的参考读物。

据悉,《2018出国留学蓝皮书》由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专家团撰写,中信出版社出版,美国睿达思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数据的采集、整理和调研,百度集团提供大数据支持。经过对10个国内城市及美英加澳等14个主流留学国家和地区5000余个样本的直访、对国内8家留学中介和心理专家、海外领事保护专家的深度访问,以及对数亿网民的百度搜索数据分析,做出科学、客观的评价。

 在《2018出国留学蓝皮书》发布当日,中信银行还宣布,全面提升出国留学服务,推出上门签证、优先送签、学费直缴、外币薪金煲、海外安全保障、全球实习等八大升级服务,通过与优质资源跨界融合,打造线上+线下、金融+非金融的出国金融服务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