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漳州分行举办贵金属巡展

  • 2018-02-06 11:12

1月9日~1月19日,中信银行漳州分行组织全辖网点展开为期7天的贵金属展销会,此次展销会得到5家黄金公司的大力支持,各网点员工也积极邀约客户到展销会现场进行鉴赏,展销会期间展示的贵金属产品种类丰富、样式繁多,深受广大到场客户的欢迎和好评。

春节是黄金消费的传统高峰期,中信银行漳州分行充分利用互联网微信等渠道,为广大市民购买贵金属提供便捷渠道。为提升市民的服务体验,针对市民在购买贵金属时产生的业务疑问,中信银行漳州分行各网点客户经理不仅耐心地解答回应,同时还认真回复客户的其他关于银行各项服务的问题。每一场活动,分行员工都精心准备,现场积极与客户互动,营造如家、温馨的氛围。

此次活动,中信银行漳州分行全辖各网点客户经理在与市民进行的互动中,有效提高了市民的服务体验,不仅仅只是销售贵金属,也是新年客户回馈的一部分,进一步深化了该行在当地的区域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