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第七次获外汇管理考核“A类银行”称号

  • 2018-02-06 11:11

近日,在国家外汇管理局山东省分局公布的2017年度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情况考核通报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以股份制银行第一名的综合得分第七次获评“A类银行”,扎实的外汇管理工作得到外汇局高度认可,进一步树立了山东省外汇业务领域的“中信标杆”。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外汇业务规模一直在山东地区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名列前茅,2017年市场占有率位居当地股份制银行首位。多年以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始终牢记“精细合规”的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外汇业务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水平,从外汇政策指导、专业服务质效、培训检查机制等方面逐步建立起外汇业务合规经营的长效管理体系,探索出了一条“便利化”与“合规化”并重、专业能力提升与客户服务优化紧密结合的业务发展路径。

2018年,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再接再厉,努力打造更加完善的外汇管理体系,巩固提升在山东市场的品牌优势,努力建成符合时代发展、符合现代金融业要求的区域内“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