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日照分行获评当地人行2017年综合评价A类行

  • 2018-04-23 10:10

近日,人民银行日照市中心支行公布了2017年度日照市73家银证保金融机构综合评价结果,中信银行日照分行综合评价为A类,充分体现了人民银行对其在货币信贷、金融稳定、反洗钱、征信管理、支付结算、日常监管配合等方面工作的认可,也为今后各项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2017年,中信银行日照分行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及地方政策法规,依法合规开展各项业务,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创新水平,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促进地方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强化内控管理,积极开展普惠金融、精准扶贫、金融知识进万家等系列服务大众、服务社会的公益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充分展现了中信银行的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在日照地区树立了合规发展、稳健经营的良好形象。

2018年,日照分行将结合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和人民银行政策规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内控管理建设,有序开展合规管理工作,提高对人民银行政策管理规定的执行力、响应力和落实力,不断改进和提升业务经营管理水平,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地方实体经济发展,为建设区域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而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