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在人民银行2017年度东莞市支付结算业务考核评比中排名第一

  • 2018-04-28 11:03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东莞市中心支行通报了2017年度东莞市支付结算业务考核情况,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在全市36家银行机构考核中排名并列第一。

一直以来,中信银行东莞分行高度重视支付结算工作,力求出色完成各项支付结算任务:一是扎实做好支付清算系统建设、银行卡业务管理、票据业务管理、账户管理、反电信诈骗、支付信息调研等支付结算相关工作,不断提升我行支付结算服务水平;二是严格落实人行资料报送相关要求,按时保质向当地人行报送各项支付结算报表报告,为人行政策制定与管理优化提供相关依据;三是多渠道创新性深入开展支付结算金融知识宣传,积极响应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有效提升社会公众支付结算知识金融素养;四是选派优秀业务骨干参加人行工作交流,积极配合人行参与支付结算类的课题调研与统计分析工作,受到了当地人行的高度肯定。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表示,将继续以“争创一流”的工作理念为指引,高质量、高水准、创新性地完成各项支付结算工作,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安全、快捷的综合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