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团委联合洛阳银监分局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 2018-05-09 17:23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四有”青年,近日,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团委联合洛阳银监分局团委一行40多人,来到偃师市山化镇忠义村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青年”为主题的爱心助学、贫困户帮扶活动,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宣传正能量。

走进忠义小学,简单朴素的一栋楼房,却是全村孩子受教育的地方,条件颇为艰苦。活动现场举办了爱心助学仪式,团员代表为贫困学生分发了崭新的书包、体育用品、玩具等,并勉励他们要心怀感恩,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励志成才。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努力,争取早日成为国家栋梁,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将这份爱心永远传递下去。爱心助学仪式结束后,团员代表又到忠义村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偃师市山化镇忠义村是中信银行洛阳分行精准扶贫的对口村庄,2018年在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帮扶的6名贫困户中已有两名成功脱贫。忠义村对中信银行洛阳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助学及贫困户帮扶的善举表示感谢。

“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中信银行洛阳分行以实际行动为精准扶贫村庄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既带去了温暖和希望,又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紧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重要践行。2018年是中信银行洛阳分行成立10周年,分行青年员工将在“雷锋”精神的指引下,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发展乃至洛阳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