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舟山分行获“舟山市模范集体”称号成金融机构唯一获奖单位

  • 2018-05-18 19:43

在近日召开的舟山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中信银行舟山分行被授予2015—2017年度“舟山市模范集体”荣誉称号并接受现场颁奖表彰。该行是舟山全市1000多家企业中获此殊荣的10家单位之一,也是当地金融机构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获奖单位长期以来坚持助力舟山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的充分肯定,奖项由舟山市委、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评选,舟山市全体班子领导出席颁奖大会,充分体现了该市级“模范集体”荣誉沉甸甸的份量。

中信银行舟山分行从筹建开业至今已近五年,一路走来风雨兼程、逐步壮大,在做好业务经营的同时,积极发挥党工团的职能作用,把工作做在实处,把温暖送到心坎。全员齐心努力朝着成为一家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而奋斗,争做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排头兵。

中信银行舟山分行表示,下一步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创分行发展新局面,努力为舟山自贸区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为海上花园城市建设汇聚强大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