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安全保卫工作获河南省公安厅通报表彰

  • 2018-05-18 19:43

近日,在《河南省公安厅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全省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豫公通〔2018〕51号文件)中,中信银行南阳分行荣获“河南省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中信银行南阳邓州支行行长袁茨荣获“河南省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个人”。

2017年,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安全保卫工作坚持多措并举,综合施治,成效显著。成立保卫部,实现对安保工作专人专职管理,在人、财、物方面对安保工作重点倾斜,为安保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全面梳理行业、监管、总行和分行的各类制度,每季度测评通报各网点保卫工作,提高绩效考核的有效性、针对性。按季对七家营业网点开展全面安全保卫现场检查,利用远程监控平台,不定期开展非现场专项检查,确保安全防范制度和工作措施落实到位。组织保安和押运队员春季大练兵及应急演练活动,加强对保安人员日常执勤工作要点的学习、测试。

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安保工作荣誉的取得是省公安厅对该行安全保卫工作的充分肯定。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将以此次荣誉获得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安保工作基础,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全力实现“无重大恶性案件,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的安防工作目标,为地方金融安全和全行安全运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