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举办2018微笑青岛公益活动

  • 2018-06-28 14:24

看海鸥翔集,望帆影点点,闻花香满城。近日,由青岛市委统战部、青岛市文明办指导,中信银行青岛分行携手市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市南区“同心慧”、凤凰网青岛联合打造的大型公益活动《微笑青岛》正式启动。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陈秋实与来自岛城文化、教育、金融、交通等各个行业的50余名嘉宾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温情时刻。

此次活动是继2017年首届《微笑青岛》大型城市公益活动成功举办后,半岛再次聚焦平凡岗位的普通劳动者以微笑向世界展现青岛温暖而坚强的城市精神。活动正式启动后,将进一步发挥新媒体组织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重要作用,全面深耕全市9大行业领域,挖掘更多的动人事迹,宣传更多的典型人物。同时,《微笑青岛》将借助“峰会年”带给城市的历史机遇,用微笑向世界展示青岛的城市表情。

陈秋实在致辞表示,今年是中信银行青岛分行连续第二年联合青岛市文明办等有关单位共同打造微笑青岛大型公益活动,目的就是为了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讲述青岛城市的温暖和情怀。作为半岛地区首家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历经27年的奋斗与发展,资产规模已过千亿,更是连续7年入选青岛百强企业,已成为半岛金融市场的主流银行。

近年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连续7年与青岛开平路小学结对帮扶,开展新市民子女教育活动;捐助莱西市贫困小学,开展贫困地区的对口支援工程;同时,汶川大地震、慈心一日捐等一系列的公益项目中也都有中信银行爱心义捐的身影。目前,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已经累计向社会捐助超过500万元,用实际行动彰示了中信银行聚焦社会需求、履行社会责任的大爱与担当,体现了中信银行打造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的发展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