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上线“跨省异地缴纳交通违法罚款系统”

  • 2018-10-17 09:35

近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成功上线“跨省异地缴纳交通违法罚款系统”并进行试点运行。

跨省异地缴纳交通违法罚款的开展是推动罚没收入管理改革的重要举措,自2016年11月收到海南省财政厅、省公安厅开展实施工作通知以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积极配合跨省异地缴纳交通违法罚款相关政府部门多次进行开发测试,并在海南省“跨省异地缴纳交通违法罚款系统”上线第一时间,通过内部协作,确保了“跨省交通缴罚系统”成功上线。该系统上线后,客户可以通过银行的手机银行、柜面缴纳外省车牌在海南违规的罚款。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推出跨省异地缴纳交通违法罚款业务是积极推动便民利民服务的重要举措,旨在使更多的客户享受到“跨省异地缴纳交通违法罚款系统”带来的便利和效率。下一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不断加强对便民利民的服务力度,提升营业网点功能、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