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举办“信秒贴”产品推介会

  • 2018-12-18 10:22

为落实国家普惠金融政策,助推重庆当地实体经济发展,12月14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举办“信秒贴”产品推介会。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行重庆营管部、重庆银保监局筹备组等相关负责人,中信银行总分行相关领导及重点客户近200余人参会。

会上,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行长陈以平致辞,介绍了中信银行重庆分行19年来扎根重庆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在票据业务上所取得的成绩。截止2018年11月末,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累计贴现金额达到367亿元,极大地支持了当地企业的发展。本次中信银行及时把握市场发展趋势,创新推出“信秒贴”电票自助贴现产品,大力支持普惠金融,着力发展绿色信贷,纾解民企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是以实际行动服务实体经济、践行社会责任。

随后,中信银行金融同业部副总经理兼票据中心总经理徐慧琴对当前经济金融形势作了深入分析,对中信银行利用票据业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总行金融同业部石宁重点对“信秒贴”业务进行了推介。

与会的当地监管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信秒贴”产品充分整合了现代科技和金融资源,具有价格透明、操作简便、时间灵活、秒级放款等特点,有效缓解了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困境,是银行利用金融科技服务实体经济的典范。

为增强客户体验,会议还特别增加了客户现场体验环节。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企业客户代表通过“信秒贴”产品的现场贴现,成功在一分钟之内实现了放款,充分见证了信秒贴“足不出户一点即贴”的产品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