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 2018-12-18 10:21

近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组织讲师团成员在三亚市教育局和金鸡岭小学的大力支持下,在三亚市金鸡岭小学举办了“中信银行三亚分行金融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

讲师们首先介绍了一些基本的金融知识,切实提高学生们的认知度,其次从学生们最关心的假币防伪、征信知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将金融知识融入日常生活,最后讲述了诸多实际生活中遇到的典型案例。现场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免费发放金融知识手册等形式,同时结合了知识竞答互动的提问方式来提高孩子们的课堂参与度,学生们热情高涨,聆听得格外仔细,活动受到了学生们的广泛好评。

校方表示,该类活动的开展能够加深学生们对银行业金融机构的认识及金融知识的了解,有效的提升在校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他们的金融风险防范能力,讲师们宣讲内容浅显易懂,让学生们受益匪浅,希望此类活动日后能够多多开展。

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让更多的学生切身感受到了“金融知识纳入国民教育体系”活动带来的实惠,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持续履行社会责任和担当,打造“有温度”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