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举办代发客户个税新政宣讲会

  • 2019-01-17 19:20

为提升客户金融服务体验度,强化公私联动,推进代发工资业务发展,1月7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借助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新规实施之际,特邀大连市税务局第三分局王蕴红主任就相关政策法规及纳税实务操作来行现场宣讲并交流答疑。活动共邀约了60家代发企业及40家潜在代发企业财务人员100余人,可覆盖企业员工近万人。

本次活动分为政策宣讲和产品介绍两部分。在政策宣讲环节,王蕴红主任对个税专项扣除新规作了详细解读并现场答疑。在产品介绍环节,分行零售板块产品经理针对代发权益、党费通和信秒贷等产品作了介绍与推介。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通过本次活动,参会人员不仅对税收新规加深了理解,也对我行相关产品有了总体认知。

本次活动是从客户需求出发,贴近社会热点,面向企业代发客户开展的集政策宣讲与营销推介为一体的专项活动,也是深化银税合作新模式的一次有益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