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包头分行荣获外汇管理考核评定等级A级

  • 2019-01-17 19:22

日前,在国家外汇管理局包头市中心支局对辖内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考核中,中信银行包头分行获评“A类银行”。

外汇监管评级不仅能反映一家银行外汇业务规范化管理水平,还直接影响其外汇业务可持续发展和整体社会形象。近年来,中信银行包头分行在外汇管理工作中认真贯彻总分行合规经营理念,以“打造平安中信”为目标,严把合规经营关,及时贯彻落实各项监管要求,通过不断完善各项内控制度和操作流程、提高员工业务知识水平和操作能力、严格执行外汇管理规定等方法,认真落实当地外汇局各项工作要求,稳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外汇管理能力持续提升。

下一步,中信银行包头分行在2019年度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严格落实展业原则,协调好业务发展与风险防控要求。同时,继续保持对各项外汇管理政策的敏锐触觉,在进一步强化内控管理、纠正问题的同时,抓好各项外汇管理规定的落实,不断提升外汇业务经营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