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蚌埠分行获蚌埠市银行业协会“最佳财富管理银行”称号

  • 2019-02-21 09:33

近日,由蚌埠市银行业协会、蚌埠日报社主办的“2018年度蚌埠市民最喜爱银行”颁奖典礼成功举行,中信银行蚌埠分行荣获“最佳财富管理银行”称号。

中信银行蚌埠分行进驻蚌埠市场已8年有余,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不断提升理财团队人员素质和专业资质,已实现全牌照上岗,能够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最佳个人财富管理与企业综合融资方案。此次评选活动依循公正、系统、严谨三大原则,联合政府、学术机构、媒体等各方力量,旨在寻找来自金融行业助力蚌埠发展的正能量典范,推动蚌埠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最终,经过近半个月的申报与评比,中信银行蚌埠分行荣获“最佳财富管理银行”称号,有力反映了新闻媒体与社会各界对蚌埠分行优质服务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中信银行蚌埠分行将珍惜荣誉,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加强金融服务能力,助力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