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蚌埠分行举办金融知识普及月暨金秋百姓艺术节活动

  • 2018-10-23 10:05

为进一步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近日,中信银行蚌埠分行联合蚌埠电视台在市津浦大塘公园举办金融知识普及月暨金秋百姓艺术节活动。

自9月份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以来,为拓宽金融宣传渠道及影响力,中信银行蚌埠分行前期积极联系蚌埠电视台寻求合作,在电视、公交等渠道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并于近日举办金融知识普及月暨金秋百姓艺术节活动。活动当天,蚌埠市人民银行、银监局、网宣办、电视台等各机构领导受邀赴现场,津浦大塘公园迎来市民观众近千名。现场,参与表演的各单位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艺术节目,有老年大学合唱团的原创歌曲《锦绣美景咱描绘》、《珠城,我可爱的家乡》,编排金融知识的《反金融诈骗》快板、大学生艺术中心的《轻舞飞扬》舞蹈等,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同时,活动现场穿插了金融知识互动问答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为普及金融知识增加了趣味性和互动性。为提高宣传效果,蚌埠分行在现场设立由员工组成的志愿者咨询台,向过往的市民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近两千份,并耐心解答市民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有关金融问题。

此次活动以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艺术形式普及了金融知识,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中信银行蚌埠分行将继续开展好金融知识公众教育活动,提高公众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能力,持续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多方位扩大活动影响,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