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蚌埠分行举办“小小银行家”社会实践活动

  • 2018-11-26 10:57

近日,中信银行蚌埠分行营业部、工农路支行携手蚌埠市直机关二幼经开区分园联合举办第一期“小小银行家”社会实践活动,共有6名教师、80余名中班小朋友参加,蚌埠广播电视台对此进行了现场采访。

为做好此次活动,中信银行蚌埠分行营业部、工农路支行前期走访蚌埠市直机关二幼经开区分园进行联系沟通,对宣讲内容、互动方式、体验项目进行了细致的安排。活动当天,中信银行蚌埠分行会计经理兼任的“老师”开启课堂环节,向小朋友们传授了银行发展史、货币简史、反假币等知识,手把手指导小朋友们学习点钞,期间穿插趣味问答及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热烈。随后,中信银行蚌埠分行网点讲解员带领小朋友们进入厅堂环节,体验取号机和ATM自动存取款机,参观蚌埠分行个人贷款中心,观摩大堂经理迎送宾服务等。小朋友们为表达对工作人员的感谢,现场制作手工花朵献给分行工作人员,伴随着欢声笑语,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寓教于乐,向孩子们普及了金融知识,也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中信银行蚌埠分行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服务客户,提升客户体验,践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