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威海分行获评“荣耀威海行业领军企业”

  • 2019-03-06 15:25

近日,在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日报社、网易传媒共同举办的“中国梦威海潮”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盛典上,中信银行威海分行作为威海市行业发展的先行者,从30余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荣耀威海行业领军企业”殊荣。

作为最早进入威海地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在威海当地各级政府部门以及广大客户的关心和支持下,不忘初心,把自身的发展融入地方经济发展的大环境之中,紧跟威海城市发展规划,全力满足城市经济发展中的多元化金融需求,通过不断优化增长方式,提升发展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截至2018年末,中信银行威海分行一般性存款市场份额占到股份制银行总额的29.39%,稳居当地股份制银行首位,当年实现信贷投放42亿元,纳税2600余万元,为威海当地的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威海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多年在威海市辖、文登、荣成、乳山、石岛等地开展扶贫活动,以“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金融服务企业”的新时代愿景为己任,努力扶贫济困,反哺于民,在威海地区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

未来,威海分行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分行战略规划为指引,加强和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威海地区的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