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信阳分行扎实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 2019-03-19 17:20

日前,为进一步拓宽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切实增强社会公众维权意识,中信银行信阳分行积极履行金融知识宣传义务,利用线上线下、厅内厅外多种渠道,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取得较好的成效。

一是立足厅堂主阵地。利用LED屏幕滚动播放消保宣传语,信阳分行厅堂工作人员布置宣传栏,摆放宣传折页,一对一向客户宣讲消保知识,提醒关爱自身权益,保障个人合法利益。

二是专项宣传进校园。分行组织志愿到信阳航院等学校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重点针对在校大学生开展诚信宣教,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远离校园网贷等侵害,确保个人信用和财产安全,树立正确的风险意识和价值观念。

三是社区公众勤互动。分行组织人员主动走进社区、走进广场、走进街道,设置宣传展台,对过往行人及周边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金融知识,提升居民金融知识水平。

四是线上渠道广普及。为拓宽宣传广度、深度,分行通过微信公众号、H5、美篇等形式扩大宣传,切实把宣传工作做广、做全、做扎实。

五是务求实效有重点。分行着重强调征信保护、反假币、反洗钱、防电子诈骗等日常宣传,提升社会公众维权意识和风险防范技巧。

本次系列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对于构建良好的金融生态具有积极意义。中信银行信阳分行表示,将持续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常态化的金融知识宣传工作,为提升广大群众金融知识水平和个人权益保护能力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