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开展“洁净滨城 志愿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 2019-03-19 17:22

3月16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携手“我爱大连”环保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洁净滨城志愿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分行青年员工代表50余人赴大连黑石礁公园海滩捡拾垃圾,宣传环保理念。

活动中,分行青年志愿者们两人一组沿着海岸线捡拾垃圾,每当遇到在石缝和草丛中的废弃物,青年员工们立即俯下身子细心捡拾,用自己的辛勤付出还海滩洁净靓丽,也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游客及市民自觉保护环境卫生,得到了现场市民的广泛称赞。活动接近尾声,志愿者们将垃圾分类归集,统一放到垃圾回收箱。徐徐的海风中,中信银行火红的旗帜迎风飘扬,蓝色的志愿者马甲与蔚蓝的大海交相辉映,成为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展现了中信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和中信员工阳光、积极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分行志愿者向“我爱大连”环保志愿者协会捐了环保纸袋供该协会今后活动使用。当日,“我爱大连”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微博对本次活动进行专题报道,并“点赞”中信银行。

未来,中信银行将继续引领广大青年员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投身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为社会尽责任”的企业文化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