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汽车金融20周年暨银企业务交流会首站在渝举行

  • 2020-11-10 13:40

11月6日,由中信银行总行公司银行部主办,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承办的“中信银行汽车金融20周年暨银企业务交流会”系列活动首站在渝举行,长安汽车、长安福特、沃尔沃、庆铃汽车等多家汽车厂商及经销商代表出席活动。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行长陈以平致辞表示,汽车产业作为重庆支柱产业,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坚定不移、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目前已成为长安福特的最大贷款银行、沃尔沃汽车的最大合作银行,用实际行动支持汽车行业高质量发展。未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为汽车行业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中信银行总行公司银行部副总经理张凯回顾了中信银行汽车金融业务20年发展历程。他指出,中信银行累计服务超过60家品牌厂商、1万户汽车经销商,市场份额居同业第一。未来,还将继续“成就伙伴”,助力汽车行业腾飞。

受邀出席现场的长安汽车财务经营部副总经理何勇和中升集团沃尔沃品牌总监董瑞芳先后致辞。他们对中信银行汽车金融20周年表示祝贺,对中信银行的优质服务和疫情期间的各种帮扶政策表示肯定,并对未来的合作共赢进行了积极展望。

随后,中信建投证券研究所汽车行业分析师就未来汽车市场发展形势进行了深入剖析。中信银行总行公司银行部、个人信贷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宣讲了汽车金融创新产品和消费车贷产品。

来自23家重点厂商、经销商的31位高管,与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等相关负责人、汽车行业专家,围绕汽车行业热点、汽车金融服务、资源整合等相关内容展开讨论,加强银企交流。中信银行总分行相关负责人现场为主机厂及经销商企业授予了“成就伙伴”纪念牌。

本次活动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下圆满闭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