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宁波分行获评2020年度宁波市银行业“数字普惠金融发展卓越银行”等奖项

  • 2020-12-09 11:14

近日,在网易新闻宁波站举办的“2020宁波市银行业发现数字普惠金融之美”评选活动中,中信银行宁波分行荣获“年度数字普惠金融发展卓越银行”、“年度深受中小微企业信赖金融产品”等奖项。

继国务院批复同意在宁波设立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后,宁波出台各项政策,大胆探索现代普惠金融发展的新模式。数字普惠金融的发展,将逐步提升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可得性、满意度,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

此次由网易新闻宁波站主办的 “2020宁波市银行业发现数字普惠金融之美” 评选活动,旨在从数字金融角度解读城市金融行业成绩单。本次评选得到了宁波广大市民和各银行业机构的积极反馈,通过网上投票并结合专家评审意见等方式,最终在近百个候选奖项中评选出获奖奖项。

据了解,本次获得“年度深受中小微企业信赖金融产品”的“物流e贷”产品,是中信银行依照场景风控、线上操作、小额分散、专款专用原则,为物流企业提供全线上的商业车险保费融资服务,客户通过银行网银自助办理融资,短时间内即可完成从申请、审批、签约到放款的全流程处理,高效满足物流小微企业用款需求。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宁波分行积极贯彻监管部门和总行各项部署,聚焦“六稳”工作和“六保”任务,举全行之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通过加强体制机制建设、政策资源保障、金融科技赋能、综合精准施策、支持复工复产、加强风险防控等一系列举措,为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贡献了中信智慧和中信力量。

中信银行宁波分行依靠总行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将更积极的参与到区域内数字普惠金融工作中,以“物流e贷”、“银税e贷”、“关税e贷”、“外贸e贷”、“信e链”等一系列供应链产品拓展数字普惠金融更大的蓝海,用心服务于宁波市区域内的更多普惠群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