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连续11次获评“浙商最信赖金融机构”

  • 2020-12-08 11:15

11月底,以破题“双循环”为主题的2020(第十三届)《浙商》年会在杭州举办。在年会主报告会上,“2020(第十一届)浙商最信赖金融机构”榜单正式发布。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继续以在服务实体经济和助力浙商发展中的突出表现,第11次荣获“浙商最信赖金融机构”荣誉称号,是该评选活动开展十一届以来,唯一年年获得该荣誉的股份制银行省级分行。

本次浙商年会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商发展研究院(浙商智库)、浙江省工商联、浙江省侨联指导,《浙商》杂志、《浙商》全国理事会、世界浙商网、浙江财闻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主办,聚焦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新格局,经济领域知名学者、浙商代表及金融机构高管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双循环”经济格局下的机遇与挑战,重塑竞争新优势。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积极践行总行打造“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目标愿景,始终立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致力于金融改革创新,目前已成长为一家综合融资余额超5000亿元,债券承销规模排名浙江省金融机构首位,规模实力、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均居全省同业和中信银行系统前列的主流商业银行。2020年,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该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浙江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对接“双循环”经济新格局下的金融服务需求,紧扣浙江经济发展脉搏,充分发挥中信集团金融“全牌照”的综合优势,大力实施融资畅通工程,助推区域金融改革,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和做好“六稳”“六保”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第9次被浙江省政府授予“金融支持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一等奖”。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表示,今后将以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肯定为动力,以总行战略为引领,努力在助推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