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举办“秉承风险中性 无惧汇率波动”银企研讨会

  • 2021-04-23 17:28

为引导企业树立风险中性理念、有效管理汇率波动风险,把握跨境资本项目外管政策改革机遇,4月23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秉持风险中性,无惧汇率波动”国际业务银企研讨会成功举行。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外汇管理部、中信银行总行、中信证券总部、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相关领导及资深专家出席,60余家该行国际业务重点客户代表参会。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领导致辞,感谢与会来宾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回顾了2020年中信银行重庆分行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疫情考验,坚决贯彻党中央工作部署,对制造业、普惠金融、涉外企业等领域的重点支持;并表示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以不变的初心,抢抓机遇、服务伙伴、成就伙伴。

随后,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外汇管理部、中信银行总行、中信证券总部相关领域专家围绕跨境投融资、外债等改革新政、人民币汇率走势、基于风险中性的外汇避险策略、全球主要经济体货币政策取向、中国内地和香港资本市场投资策略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现场,与会嘉宾和专家们还就大宗商品和海外资本市场投资、中长期外债额度管理、汇率衍生品对财务管理实操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氛围热烈活跃。

以信致远,成就伙伴,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继续依托中信集团“银行、证券、信托、基金、保险”等协同联合服务优势,持续发挥外汇业务金字招牌作用,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为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