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厦门分行举办贵宾客户衣橱整理收纳主题沙龙

  • 2021-04-23 15:53

近期,中信银行厦门分行在外图厦门书城举办“银领‘装’时尚 收纳我有范”——衣橱整理收纳主题沙龙,为贵宾客户定制贴心意外之喜,助力客户家庭幸福。

活动特别邀请资深日本持证整理师邓晓春女士助阵分享衣橱整理与美学衣橱高能搭建知识,从衣橱管理开启营造美好生活的理念,内观自己,认识衣橱;外观衣橱,认识自己,让衣橱整理有技巧,整洁有序不烦恼。整理师直击收纳痛点,从实际衣橱个案剖析,手把手教授实用整理收纳技巧,解决“因人而异”的整理收纳难点,授课内容干货满满。期间,分行还安排莲前支行黄昕旻分享定投懒人投资的理念,介绍了我行基金定投优势,增强了客户对我行和相关产品认识,以及有序管理财富的意识。

沙龙现场鲜花绿植围绕、茶饮甜品相伴,惊喜不断、轻松高效,来宾积极参与,收获满满,高度评价。后续,中信银行厦门分行将继续秉承“中信幸福财富”品牌,为客户幸福财富及幸福生活创造双增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