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连续两年获评山东省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

  • 2021-04-22 17:29

4月19日,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对2020年度山东省金融机构综合评价情况进行了通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以优异成绩,连续第二年获得最高评级“A级”。

2020年,在监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以总分行三年发展规划为引领,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严格贯彻国家货币信贷政策,持续优化结构调整,提升金融服务质量,落实金融稳定工作要求,竞争优势逐步显现,风险防控更趋扎实,分行各项工作实现了稳健发展,支持实体经济和政府重点项目力度不断增强,赢得当地市场、客户与监管部门的良好评价。

2021年,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加快转型、提质增量、优化结构,持续贯彻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强化客户深度经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深化合规经营理念,有效防范化解风险,全力以赴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