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宁波分行荣获2020年度浙江省“民企最满意银行”

  • 2021-05-17 10:54

近日,在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和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公布的“万家民企评银行”活动评选结果中,中信银行宁波分行获评2020年度浙江省“民企最满意银行”。

该评选活动由人行杭州中心支行、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联合组织开展,全省共12938家民营企业参与评价。人行负责问卷设计、评分计算,省工商联负责选取样本企业、组织企业填写问卷工作,评选结果作为人行货币政策工具运用、宏观审慎评估、信贷政策评估、金融机构综合评价等工作的重要参考依据。在宁波当地股份制银行中,中信银行宁波分行独家上榜“民企最满意银行”,体现了宁波地区民营实体企业群体对分行服务实体经济、保障融资畅通方面贡献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中信银行宁波分行将继续从加强政策保障、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民企质效,打造服务民营企业“有温度的银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