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绍兴分行荣获2020年度绍兴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等机构称号

  • 2021-05-19 10:49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绍兴市中心支行下发《关于2020年度绍兴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情况的通报》,中信银行绍兴分行被评为综合评价A等机构。

2020年,中信银行绍兴分行在上级行的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关于金融工作决策部署和各级党委的决议决定,突出抓好人民银行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加强与人民银行的日常工作配合,聚焦服务实体经济、深化风险防控和依法合规经营的工作重心,有效应对复杂形势和肺炎疫情的冲击,各项业务取得快速发展,盈利能力显著提升,资产质量持续趋好,服务质效不断提高,履行社会责任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不断增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信银行绍兴分行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总行战略指引和杭州分行党委领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扬长补短,再接再厉,推动经营管理再上新台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