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青年奋战一线解民忧

  • 2021-08-13 17:09

自郑州720特大暴雨以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营业网点一线青年员工始终坚守岗位,在做好防汛工作的同时,发挥网点最大效能,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和便民服务,多家营业网点为客户办理浸泡或潮湿现金存入业务,解决客户难题,赢得客户赞誉。

中信银行安阳解放大道支行:受持续降雨影响,支行重点合作企业某钢铁集团厂区全部被淹,7月25日,支行全体青年员工牺牲假日休息时间,在支行长的带领下,分工协作,内外坚守,在灾后第一时间向受灾企业送去一次性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在了解到企业因洪水浸泡的164万现金无法处置的困境后,第一时间协调同城支行网点的3台现金消毒柜,送往企业协助其开展现金烘干、消毒等工作。经过7个小时争分夺秒的不间断工作,最终高效、无误为客户完成了164万元的现金兑换。

中信银行新乡健康路支行:因连日暴雨,新乡市某医院部分现金被雨水浸泡,了解到这种情况后,中信银行新乡分行主动联系客户表示可以为其办理此类现金的存入。青年冲锋在前,7月26日、7月27日,在恢复正常营业的第一天和第二天即分批清点受损现金,包括一千多枚硬币,合计清点存入现金84453.2元。

中信银行郑州郑东新区支行:7月28日上午,该支行在为一位女士在办理业务时得知,客户家中进水被淹,家里存放的部分现金货款被雨水浸泡,已无法支付货款使用,得知这一情况后支行与客户约定时间当天办理现金存入。下午3时许,客户如约而至,从袋子中共拿出5捆100元面值现金,支行分工协作、高效配合,历经3个多小时,终于将现金清点完成,准确无误地为客户办理50万元的现金存入。

中信银行郑州未来路支行:7月29日上午,客户携带现金办理存入业务,因地下车库被淹,导致放入车库的二十五万元生意款被水泡无法使用,客户心急如焚,支行见状立即协调加派人手清点现金。在经过近6小时耐心细致的清点和烘干工作后,为客户顺利清点存入二十多万元现金。

天灾无情人有情,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广大青年员工在灾情面前始终坚守岗位,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践行中信温度,体现中信人的责任与担当。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青年员工在总分行党委和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担当尽责,践行社会责任,彰显服务温度,为业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