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河南省首批金融教育示范基地落户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 2021-09-27 16:18

9月26日,金融教育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正式举行,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下辖花园路支行作为首批郑州市颁牌的创建银行网点之一,受邀参加此次活动。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领导、金融消协领导、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金融教育示范基地设在中信银行郑州花园路支行,通过前期认真准备、精心打造,最终通过验收,创建成为面向社会公众开放,具有普及金融知识和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等功能的公益性场所。金融消费者可关注金融消协及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微信公众号接受线上教育,同时可到访基地现场进行参观学习。金融教育示范基地的成功创建是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落实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一项服务社会的民生工程,更是一件金融为民的好事、实事。

下一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充分发挥金融教育示范基地的社会实践作用,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