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以信致远 共承先机”中信财富论坛(济南站)活动

  • 2021-11-02 15:30

10月31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成功举办“以信致远 共承先机”中信财富论坛(济南站)活动,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行长杜晓峰、副行长张海鹰、中信银行总行级战略客户代表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活动。此次活动采用“线下+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现场40位达标私行客户和线上千余位客户参加活动。

张海鹰女士为本次活动致辞,她向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中信银行如家人般的信任和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依托中信集团的协同优势,为私行客群提供“个人、家庭、企业”三维综合服务的私人银行业务。活动还邀请中信建投证券原首席经济学家张岸元博士,以“当前宏观形势、政策及对投资的影响”为主题,从全球金融的视角,分析中国未来的经济走势,对企业发展、个人投资方向进行了研判,并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得到了参与客户的一致赞誉。中信银行私行财富顾问从私行财富管理、保障传承服务及特色权益体验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该行私人银行综合服务体系及配置方案,赢得客户认可。

本次财富论坛活动丰富了私行客群交流平台,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本次财富论坛活动为契机,持续为客户打造专业、多元的金融和非金融综合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争创业内一流私人银行服务品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