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厦门分行开展“童心永向党 从小学财商”金融宣教活动

  • 2021-12-13 15:24

为深入开展“党史+消保”活动,近期,中信银行厦门分行面向《海西晨报》“小记者”开展“童心永向党 从小学财商”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三个环节。在党史教育环节,通过党历史上三个故事—建党、建国、改革开放,让小记者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上的三个重要时刻,懂得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第二个活动环节,专业讲师以“投资家族细细数”为题,用通俗易懂的故事让小朋友们了解了存款、债券、股票、保险、基金、反诈骗的基础知识,并带领小记者们在了解、参与“财赋大玩家”游戏中体验决策、判断和投资的感受。在第三个活动环节,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人员带领小记者们参观银行网点,并进行反假币、反诈骗的金融知识宣导,进一步提高小记者们对银行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认知。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得到参与家庭的一致好评。

后续,中信银行厦门分行将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消保系列活动”的落地,围绕“一老一少”两大重点群体开展金融知识宣教,不断夯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