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绍兴分行荣获绍兴市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荣誉

  • 2022-02-18 14:02

日前,中共绍兴市委、绍兴市人民政府公布了2021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中信银行绍兴分行荣获“2021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荣誉称号。该行已连续四年获此荣誉。

与此同时,其辖属机构捷报频传:中信银行绍兴诸暨支行荣获诸暨市2021年度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先进单位,成为5家获奖金融机构之一;中信银行绍兴轻纺城支行荣获柯桥区“2021年度金融履行社会责任优秀集体”,是柯桥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金融机构;中信银行绍兴嵊州支行获评2021年度金融考评优胜奖,成为五家获奖机构之一。中信银行绍兴上虞区和越城区区委区政府也分别专门发来感谢信,对中信银行支持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主动作为抗击新冠疫情予以肯定。

2021年,中信银行绍兴分行全面贯彻落实绍兴市委、市政府和总分行各项决策部署,围绕绍兴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持续加大综合融资投入力度,做深做透政府平台业务,做实做强中小企业服务,发展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截至2021年末,中信银行绍兴分行各项存贷款余额和增量均在全市12家股份制银行中排名第一,突显了“主流银行”和“责任银行”的良好形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