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无锡宜兴支行获评宜兴市“金融服务创新奖”及“绿色金融实践奖”

  • 2022-03-02 16:28

近日,由宜兴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宜兴市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无锡监管分局宜兴监管组三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宜兴市金融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中信银行无锡宜兴支行获得了“金融服务创新奖”及“绿色金融实践奖”两大奖项。 

2021年,宜兴支行认真贯彻国家、省、市关于国家金融工作的决策部署,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服务实体经济、维护金融稳定、创新金融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支行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积极推广面向绿色企业票据融资的优惠产品——“绿票惠”,积极梳理并筛选出宜兴当地符合特定标准的绿色企业,引导资金向绿色领域聚集,为辖区内6家绿色企业办理绿色票据业务,贴现总量近6亿元,为绿色企业节省财务成本约120万元,此项业务创新得到了监管部门的高度认可。

未来,中信银行无锡分行将继续弘扬先进精神,锐意进取,再接再厉,为地区的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