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与镇江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22-03-02 16:27

近日,在镇江市政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新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金融赋能镇江高质量发展大会上,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与镇江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将在“十四五”期间对镇江市重点建设项目、重点产业以及民生金融领域等提供总量8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额度。

近年来,镇江市不断焕发经济活力,呈现出交通区位、重大机遇叠加、新旧动能转换、金融生态全面改善等发展潜力。根据协议,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将紧密围绕镇江“产业强市”一号战略,着力提升金融服务专业性,更加深度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全力推进协议落地落细,以优质、高效、专业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共享镇江发展红利。

未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将进一步发力服务区域实体经济,切实压降综合融资成本,更好满足制造业、小微企业、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等方面的融资需求,不断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质效,健全绿色金融服务体系,为乡村振兴和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提供稳定的金融支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