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600万元贷款3分钟到账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线上普惠助小微企业渡难关稳发展

  • 2022-03-21 17:42
3月14日至20日,深圳全市开展三轮全员核酸检测,非城市保障型企业全部停止运营或居家办公。为支持全市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保障疫情期间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不减速,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第一时间启动应急保障机制,组织专人成立“普惠抗疫先锋队”,同时依托中信易贷的纯线上化贷款产品体系,为小微企业提供非接触式金融服务,全力扶持小微企业渡难关、稳发展。
“银行网点全面停止营业,我们签的政府订单有大批货款急需支付,资金不够用了”,某“专精特新”企业的财务负责人介绍,“在这紧要关头,我从中信银行深圳分行那里了解到了为“专精特新”企业定制的科创e贷产品,它可以纯线上化操作、无需抵押担保、随借随还,当天申请后只花了几分钟600万元贷款就到账了,对我们企业来说真是雪中送炭。”
疫情期间,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推出的纯线上化贷款进一步凸显其金融服务的便利性。据悉,该行开辟绿色审批通道,快速为小微企业客户开通线上化贷款功能,通过电话、微信等引导小微企业使用中信易贷的纯线上化贷款产品,满足不同行业的资金需求,比如“专精特新”企业有专属科创e贷、进口企业有关税e贷、持有商票有商票e贷、物流企业有物流e贷等等,全方位支持市场各类金融服务需求保障。
3月14日以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累计投放各类普惠金融纯线上化贷款4700万元,单笔最小金额仅4800元,单笔最大金额990万元,小微企业足不出户也能获得高效顺畅的非接触式金融服务。
疫情虽严峻,但“温度服务”始终坚守。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持续加大普惠金融服务力度,践行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使命,携手广大小微企业共克时艰,为经济社会的平稳发展增翼添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