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连云港分行:筑牢抗疫防线传递中信温度

  • 2022-03-21 17:47

3月以来,面对复杂的新冠疫情,中信银行连云港分行党委积极响应当地市委市政府号召,多措并举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攻坚战中,为抗击疫情贡献金融力量。

快速响应,筑牢抗疫防线

疫情发生后,中信银行连云港分行高度重视、快速响应,紧急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筹安排疫情排查、网点管理、物资储备等工作,严格员工管控,每日摸排、准确掌握员工行踪及健康状况,同时结合实际全面部署支持企业生产、金融服务居民等各项工作,积极保障客户与员工的健康安全,坚决落细落实各项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金融责任、中信温度”。

履职担当,满足企业需求

面对疫情期间突发状况及客户紧急业务需求,中信银行连云港分行在线上开启了动态化的“新”工作模式,主动与企业主、个人对接,了解生产经营状况,询问资金需求。客户经理在主动电访客户的过程中了解到,连云港市某交通和某港口平台急需提款用于疫情支出的需求,该行立即成立专项工作组,秉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立即上报,上下级分行通力协作,加班加点全程线上审核,仅用3天时间,顺利投放2.5亿元信贷资金,高效解决了企业的防疫资金短缺问题,有力驰援了连云港地区疫情防控。

隔离不隔爱物资捐赠暖人心

由于很多居民实行居家隔离,面临买菜难送菜难的问题。中信银行连云港分行第一时间为客户准备“爱心蔬菜包”,并在符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安排送菜上门。收到爱心蔬菜包的客户纷纷通过微信、朋友圈表达诚挚谢意。

在了解到部分街道抗疫物资紧缺后,连云港分行党委主动对接,迅速联系购买渠道,第一时间捐赠防疫物资,为筑牢疫情防控堡垒添砖加瓦,为打赢抗“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提供更加有力的物资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信银行连云港分行将切实增强攻坚意识、坚定必胜信念,全员齐心协力,为连云港全面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