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洛阳分行提供绿色通道解客户燃眉之急

  • 2022-04-12 15:51

4月11日,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在班前准备时,一名女士焦急得拍打着网点大门,工作人员见状忙去询问客户情况。经了解,客户为杭州某汽车销售公司财务人员,需向其供应商支付保证金,且11日为支付车辆保证金的最后一天,但在早上转款时系统提示证书过期无法使用,导致无法转账。客户称此笔款项尤为重要,当天若无法支付该批次车辆将会延期交付,给企业造成巨大损失,个人要承担相应责任。

洛阳分行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首先安抚客户,迅速开启绿色通道,指导客户在电脑上完成申请,随后高效为客户办理了网银更新业务,获得了该客户的真诚感谢。

平凡小事体现温暖友爱,疫情面前彰显责任情怀。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始终坚持“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忧”,用真诚微笑、专业技能、暖心服务接待每位客户,坚持从身边的点滴做起,扎扎实实为客户解决问题,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金融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