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助力医院清点核酸检测费用

  • 2022-04-12 15:56

4月11日中午13时,一位客户携带大量零钞至中信银行南阳分行。经了解,客户在医院工作,疫情再次袭来,医院为乡镇学校师生核酸检测时收取大量现金,根据医院制度,现急需存入。

因零钞较多,该行开通专属通道安排专人清点,多名工作人员放弃中午休息时间协助清点现金。经过4个多小时的清点,共计为客户清点5万余元,多达六个券别,多为旧五元、一元纸钞。客户当场要求通过客服电话对业务人员表达感谢。

考虑到核配检测费用清点工作或为此阶段经常发生的业务,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工作人员主动留存客户的联系方式,协商沟通便于医院收费,零钞清点的方案,为疫情防控工作献力,客户对中信银行南阳分行热心贴心的做法赞不绝口。

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将持续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优质服务,努力打造有温度的银行,为疫情防控及社会金融高质量稳步发展贡献中信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