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小事情大温暖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助客户找回重要物品

  • 2022-04-12 15:55

4月8日14:30左右,客户赵先生急匆匆赶到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找到帮其上午办理业务的工作人员。赵先生称,自己上午来网点办理对公业务,不慎将单位重要物品遗失,但也不确定是否在网点丢失。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迅速寻找,在现场未找到客户丢失物品的情况下,立即协同保安班长调阅监控查找,大堂经理耐心安抚,并告知有下一步消息联系客户,客户先行离开。该行工作人员通过监控调阅,发现该客户的重要物品被一名年轻客户拿走,随后通过多种渠道联系上年轻客户并找回物品,成功物归原主。

重要物品的失而复得让客户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充满感激。4月12日中午,客户再次来到了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同时带来了表扬信和锦旗,再次表达感谢并表示将继续深入业务合作。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坚持客户之事无小事,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