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加强数字普惠金融 支持“专精特新”企业

  • 2022-04-25 18:53

日前,西安某石油仪器有限公司仅用了一天时间,就通过中信银行西安分行的“科创e贷”产品,完成从开户到放款的一站式业务处理。

“科创e贷”是中信银行针对“专精特新”企业推出的全线上、纯信用数据融资产品,可直接在线开通,线上发起贷款申请,自动审批额度,在线签署电子合同,按需线上自助提款,支持随借随还。今年以来,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强化顶层设计,将“专精特新”企业纳入授信政策中积极支持的业务推动方向,打造覆盖创新型企业全生命周期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为中小科创企业初创、成长、成熟、上市等各阶段提供全方面的融资服务。疫情管控期间,西安因诺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收到冬奥会无人机技术服务的订单,急需资金支持,该行及时与企业对接,通过线上融资成功申请普惠贷款800万元并顺利提款,高效服务为企业解决燃眉之急。目前,该行已为超30家“专精特新”企业提供线上化融资服务超2亿元,“科创e贷”产品方案也被列入陕西省银保监局2022年重点创新项目之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