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同心战役 携手同行

  • 2022-04-25 18:55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为助力“医疗一线”抗疫防疫,近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助力郑州某医院开展上门收款服务,帮助清点核酸检测现金收入,为医疗机构及医务工作者做好基础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近期疫情在国内多点扩散,核酸检测人员频次增加,发热门诊及核酸检测部门工作压力增大。4月24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得知郑州市某医院库存现金堆积,急需现金清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第一时间协调专人做好疫情防护、深入医院,协助清点核酸检测现金收入。因核酸检测零钞收入较多,郑州分行工作人员按要求,一一对现金进行清点、消毒、标注及相应处理,同时收回多把不宜流通的小额人民币,并将其兑换较新零钞,顺利为医院解决零钞收取及兑换问题。

疫情期间,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始终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持续优化各类服务,主动践行责任担当,努力建设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为共同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中信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