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信e销”产品助力企业供应提质增效

  • 2022-04-25 18:55

近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成功为当地某家电龙头企业办理该行首笔“信e销”业务,惠及企业下游25家经销商,实现从融资申请、订单确认、厂商发货、经销商赎货、回款全流程的线上化操作,进一步提升了企业供应链效率。

该企业是一家专注于小家电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企业,在小家电行业深耕多年,主要采取经销商制,线下经销网络和客户资源遍布全国。中信银行总行推出“信e销”产品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依据该企业与下游经销商之间大量使用银承结算的特点,为企业推荐“信e销”产品服务方案。该产品既解决了核心企业下游经销商的融资需求,降低了经销商融资成本,其全程封闭式线上化操作让融资更快捷、有效降低操作风险,并能更好地适应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获得企业高度认可,最终达成银企间深入合作。

后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依托中信银行“信e销”“信e链”“信商票”“资产池”“信保函”等交易银行产品,深耕战略客户核心厂商供应链产品服务,以专业化金融服务展示金融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