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加班加点助客户归还贷款

  • 2022-04-24 18:59

4月20日18时左右,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网点听到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一名男士手持现金紧张地在网点门口询问保安人员是否还可以办理业务,保安人员告知男士已经下班没有办法办理。这时,工作人员看到客户特别着急,便主动询问客户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客户男士表示,朋友因账户状态异常无法正常还款,由于疫情管控本人无法临柜办理,所以委托自己来还款,由于一时疏忽忘记银行营业时间,并且今天是还款日的最后一天,如果不能还款将会导致贷款逾期,担心影响朋友征信问题。

了解到客户的特殊需求,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试图为该客户解决问题。客户虽携带现金但由于时间原因现金业务已经不能办理,于是指导客户先到ATM机上将现金存入,随后网点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为客户办理贷款还款业务。业务办理完成后客户如释重负,表示中信的工作人员很温暖。

只要客户有问题,加班加点就不是问题。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在正常工作时间之外,不遗余力为客户解决难题,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用实际行动践行有温度的银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