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2022-04-18 18:57

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提高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员工保密意识和保密能力,增强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4月15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强化警示教育,提高员工的保密意识。海口分行多渠道在内部开展保密宣传教育,组织重要岗位人员集中观看系列保密警示案例系列专题片,在办公场所明显位置张贴保密教育海报。二是强化保密知识学习,提高保密技防水平。利用线上平台供员工随时随地学习,在内部营造出浓厚的保密工作氛围,切实提升了员工的保密技防水平。三是强化网点宣传,提高投资者安全意识。“4?15”当日在营业网点利用多媒体设备循环播放保密公益宣传片,通过LED显示屏播放保密宣传语,以《国家金融安全知识百问》为依托,网点工作人员向金融消费者普及金融保险基础知识、非法集资案例、电信诈骗故事,努力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保密意识。

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同时,即将召开二十大,做好保密工作具有特殊意义。通过本次活动,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员工和金融消费者树牢了国家安全观,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今后,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继续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力量,为海南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努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