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战“疫”同行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员工投身防控一线

  • 2022-04-18 18:58

近日,海南多地相继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一线防控任务繁重。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发动全行员工助力疫情防控一线,组建青年突击队,协助街道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在获知志愿服务招募令后,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团委书记带队陆续前往琼山区街道社区核酸检测点,协助街道和医护人员,引导市民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在检测现场,中信银行海口分行青年志愿者们身穿防护服,在炎炎烈日下组织市民排队做核酸,认真讲解核酸检测注意事项,协助医护人员测量体温,帮助不会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做好信息登记。由于检测人数较多,在排队过程中有的市民出现急躁情绪,志愿者们耐心安抚,并帮忙开通老人、孕妇、行动不便人士绿色通道。夜幕降临,检测任务还未结束,志愿者们吃完盒饭接着继续工作,坚持到最后一位市民采样结束后才离开。长时间身穿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大家全身都湿透了,也深刻感受到一线防控工作人员的辛劳,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下一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继续助力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力执行,带领青年员工担当作为、艰苦奋斗,在实干中历练作风能力,用实际行动彰显中信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