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召开落实稳住经济大盘工作部署会议

  • 2022-06-03 09:39

6月1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召开落实稳住经济大盘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总行落实稳住经济大盘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蒋秦蜀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单位负责人、助理级干部现场参会,二级分行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视频参会。

会议强调,全行上下要提高站位,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对当前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稳经济大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抢抓时间窗口、狠抓贯彻落实,在服务稳经济大盘中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指出,全行要坚决贯彻落实稳住经济大盘的工作部署,聚焦重点领域精准发力,加大信贷投放,严格落实纾困政策,积极落实延期还本付息政策。聚焦客户基础持续发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着力提升客户金融服务能力。聚焦海南自贸港建设集中发力,支持国家区域重大战略和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用好用足各类政策资源,抢抓机遇、解放思想、提前布局。

会议强调,全行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的严峻性、任务的艰巨性、时间的紧迫性,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切实履行国企担当,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方位抓好国家稳经济措施的贯彻执行,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金融服务,推动中信银行海口分行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