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团委组织开展“阳光互助 中信同行”义捐义卖志愿活动

  • 2022-06-06 09:4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5月27日,在总分行党委的关心指导下,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团委组织开展“阳光互助 中信同行”义捐义卖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一经发布就得到了广大干部员工的大力支持。郑州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分行领导带头捐赠物品,各党支部、团支部积极响应落实。为保证义卖活动顺利进行,分行团委提前在电梯、餐厅等区域布置张贴义捐义卖主题活动宣传单,并在企业微信群宣传预热。仅三天时间就募集捐品420余件,包括图书、玩具、饰品、衣物、电子产品等10余类爱心物品。
5月27日中午,郑州分行团委在员工餐厅门口按条线精心布置了四组摊位,捐品丰富、布置精美。志愿者身穿红马甲,耐心讲解,热情推荐,吸引了广大员工驻足挑选,争相抢购。活动仅开展2个小时,即筹集善款9400余元。所有善款将用于帮助郑州分行乡村振兴对口派驻村平顶山市鲁山县闫庄村学校困难学生。
下一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团委将继续积极探索创新团青活动新路径、新形式,为青年干部员工搭建多元化成长平台,带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业务发展、乡村振兴等总分行重点领域工作,为总分行强核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