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龙奥支行正式开业

  • 2022-07-21 14:41

7月18日,中信银行济南龙奥支行正式开业。该支行是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主动融入济南“东强”战略、助力打造济南金融商务集聚区的有力实践。

龙奥支行坐落于济南市东部核心区域济南城建大厦一层,紧邻正在加快建设中的济南市CBD,是按中信银行总行最新标准打造的综合性支行,功能分区合理,营业厅堂宽敞明亮,配置有多种现代化自助设备,各类便民服务配套齐全,将为客户带来全新的金融服务体验。

济南分行负责人在揭牌仪式中指出,龙奥支行的顺利开业,是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在总行统筹指导及监管部门的关心帮助下,主动融入济南“东强”战略、助力打造济南金融商务集聚区的有力举措,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充分借助中信集团“金融+实业”融合优势,助力济南市扛起“走在前”的光荣使命、彰显“排头兵”的责任担当。

未来,中信银行济南龙奥支行将以此次开业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特色优势,优化服务体验,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

相关推荐